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Ken豆不順眼 陶子自爆曾想換搭檔

陶晶瑩(中)、阿Ken(右)、納豆(左)過去主持一同《大學生了沒》,建立深厚的革命情感。(資料照,記者鍾智凱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陶子」陶晶瑩過去曾和阿Ken、納豆搭檔主持《大學生了沒》,並與2人建立深厚友誼。不過她卻在最近的節目中自爆,當初曾問過製作人能不能換搭檔,但一直被勸試著搭檔看看,最後才一試成主顧。

《ETtoday》報導,節目《女人234》邀請阿Ken與納豆當來賓,主持人陶晶瑩問到兩位最害怕跟哪位演藝圈女前輩搭檔主持,沒想到兩人竟異口同聲的說:「陶晶瑩。」原來他們最初都很擔心可能被看不順眼,不過各自也都有準備討好陶晶瑩的方法,像是阿Ken不時就會準備一些「帶有顏色的笑話」討歡心,而納豆則把陶晶瑩的照片設為平板桌布巴結對方,兩人在節目教授一些,與年長女性的相處之道,也讓現場女來賓頻頻點頭叫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