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綠衣金剛戰士成槍手暗殺對象 兇嫌竟自稱是「制裁者」

「綠衣金剛戰士」傑森大衛法蘭克驚傳在漫展活動上成為了槍手準備暗殺的目標,嚇壞眾人。(翻攝自Saban Entertainment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相隔21年後,當年紅遍大街小巷、是不少六七年級生兒時回憶的《金剛戰士》影集,在今年被翻拍成新電影重返大銀幕,其中在原版影集中飾演「綠衣戰士」的傑森大衛法蘭克(Jason David Frank)及「粉紅戰士」女星艾咪喬強生(Amy Jo Johnson)2人更客串演出這部電影,當年的5名金剛戰士演員也在首映式紅毯上再次齊聚一堂,勾起不少鐵粉的回憶。然而,最近竟傳出有槍手預謀要在漫展活動上刺殺「綠衣戰士」傑森大衛法蘭克,當地警方對此完全不敢輕忽,除了加派警力來保護他的人身安全外,也真的在現場逮捕一名身上帶著不少凶器的嫌犯,讓最後平安無事的傑森大衛法蘭克感激不已。

傑森大衛法蘭克(右二)在3月時才與當年的其他數名金剛戰士演員合體現身新版《金剛戰士》首映紅毯。(法新社)

「鳳凰城漫展」(Phoenix Comicon)於本月25至28日在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會議中心盛大舉行,其中43歲的前「綠衣戰士」傑森大衛法蘭克也是本次受邀嘉賓之一,但卻傳出有槍手計劃要在現場刺殺他,消息傳出後一度引發恐慌。所幸後來會場有加強安檢,嚴格管制參與者不得攜帶任何COSPLAY假武器道具進入會場,而後來當地警方也在25日逮捕了身上配有3把手槍、一把散彈獵槍、數把刀子、飛鏢、胡椒噴霧等凶器的31歲男子馬修史特令(Matthew Sterling),被逮時他衣服底下還穿著防彈背心,手機日曆也備註好25日當天要「殺掉JDF(傑森大衛法蘭克)」,當場人贓俱獲,但從他齊全的配備看來,也很讓人慶幸在他犯案前警方就已經先逮住他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漫展活動現場禁止參與者攜帶任何假武器道具進入會場,並加強安檢來確保所有人的安全。(翻攝自傑森大衛法蘭克臉書)慶幸的是,最後傑森大衛法蘭克不僅平安無事,還與粉絲們共度相當美好開心的時光。(翻攝自傑森大衛法蘭克臉書)

根據《Phoenix New Times》報導,該名兇嫌除了計劃要刺殺傑森大衛法蘭克外,也自稱他會想做出這樣令人髮指的恐怖惡行,是因為他是「現實版的制裁者」(The Punisher,漫威漫畫角色),想要除掉一些「壞警察」並藉此傷害相關執法單位。而他雖明知活動現場禁止攜帶任何種類的武器,但也毫不在意,驕傲說因為自己是制裁者,所以根本不把這些規定放在眼裡,十分猖狂;不過,被捕的他最後也被以謀殺未遂罪名遭起訴,本案將在下月初正式開庭審庭。

兇嫌自稱是「現實版的制裁者」,犯案動機就是想除掉一些「壞警察」並藉此傷害相關執法單位。(翻攝自Pinterest) 

遭遇這場「暗殺驚魂」的傑森大衛法蘭克,事後也召開了一場記者會來向粉絲們報平安,同時感謝當地警方為保護他人身安全所做出的一切,透露在英國曼徹斯特的爆炸案後,自己還能平安無事真的令他相當慶幸,對粉絲們喊話:「我很好,一切OK,愛你們!」並說:「你們得記得,事情原本可能會變得更加糟糕可怕,但是幸好最後沒有,你們知道的,所有人都平安,一切單安好,這真的是最棒的事了。」同時他也餘悸猶存地表示:「這是一起驚嚇眾人、很有啟發性的案件,也讓之後將於世界各地舉辦的漫展活動有所警惕,來增加更多安全防護措施以保護所有參加者。」

傑森大衛法蘭克事後召開記者會來向粉絲報平安,同時感謝當地警方的努力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