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歌界「F4」唱饒舌 大膽對尬「s.h.e」

民歌42演唱會「s.h.e」,鄭怡(右起)、許景淳、金智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民歌42高峰會今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鄭怡、許景淳、金智娟3人同台齊飆歌《美麗島》、《康定情歌》,鄭怡也戲稱她們的組合是「s.h.e」,並特別強調「是小寫的」,鄭怡也自嘲:「聽歌就好,視覺不重要。」

「民歌界F4」右起王瑞瑜、施孝榮、李明德、羅吉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隨後施孝榮和王瑞瑜、李明德、羅吉鎮的「大叔組合」,一起合唱《如果》,但唱到一半,4人突然大念rap,畫面相當逗趣。事後他們也直呼rap真的很難,並自封是「民歌界F4」,分別自我介紹英文名字,李明德是「Fat」、羅吉鎮因為出門常忘東忘西,所以是「Forget」、施孝榮是「Fun」、王瑞瑜則是「Facebook」。

民歌42高峰會,左起于台煙、曾淑勤、陳明韶。(記者王文麟攝)民歌42高峰會,施孝榮(右起)、鄭怡、王夢麟。(記者王文麟攝)施孝榮、鄭怡、王夢麟、許景淳、陳明韶、王海玲、王瑞瑜、羅吉鎮、曾淑勤、李明德、于台煙、楊耀東、金智娟、邰肇玫等多組人馬齊演出民歌42高峰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