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變形男發酒瘋飆罵調酒師 遭求償1.5億

西亞李畢福上個月發酒瘋挨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前變形男」西亞李畢福又闖禍了!上個月他在美國洛杉磯保齡球館發酒瘋,期間不僅對調酒師大衛伯恩斯坦爆粗口,還一度想衝上前毆打大衛;據《 The Hollywood Reporter》報導,大衛表示受到極大的恐懼和焦慮,現在已提交文件,控告李畢福誹謗和襲擊,並要求至少500萬美元(約台幣1.5億元)的賠償。

據報導,大衛因看到李畢福明顯已經酩酊大醉,所以拒絕再提供酒精給他,卻讓李畢福大暴走,一拳打在吧台上飆罵:「你他媽種族歧視婊子!」大衛擔心被襲擊拿起伏特加酒瓶防身,不料此舉更加惹火李畢福,威嚇「我在問你炸薯條的事,你想拿酒瓶打我的頭」,失控場面也全被拍下。

大衛認為,李畢福罵他「種族歧視」是為了煽動現場佔多數的黑人顧客,但他在店裡工作32年,非常受客人歡迎;現在影片已在網路流傳後,難免會有網友嘲笑,叫他「種族歧視調酒師」,讓他非常困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