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貼心顧受害者心情?亞莉安娜不在「曼徹斯特體育館」開唱

亞莉安娜將在6月4日重返英國,但不會在恐攻地開唱。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西洋小天后亞莉安娜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個唱,不料結束後竟遭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,造成22死、119人受傷,全球震驚。年輕的亞莉安娜當下雖速返美休養,但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亞莉安娜知道不能屈服惡勢力,決定將在6月4日重回英國曼徹斯特開唱,地點至今仍不明確,但能確定的是,不會在「傷心地」曼徹斯特體育館舉行。

事實上,亞莉安娜在爆炸案發生後,因馬上飛回美國的佛羅里達,遠離恐攻地,而沒有慰問罹難、受傷的粉絲和其家屬,引起不少爭議。經過數日的沉澱後,她終於打破沉默並發聲明,表示要「用愛回應這起悲劇、戰勝仇恨,不會因此被分化」,且絕不改「為粉絲提供一個安心的地方」的宗旨。

亞莉安娜雖下個月4日將勇敢重返曼徹斯特舉辦慈善演唱會,但她似乎也擔心會重新喚起粉絲對恐攻的陰影和創傷,因此不會在出事的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;另外,她也邀請音樂界的天王天后一起響應,共同面對邪惡力量,屆時募得的款項,將拿來幫助受難者及其家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