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潮流版上都是她! 「中韓混血校花」愛跟小強玩

徐熙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與眾不同的「貓嘴」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楊子儀主持《校花點點名》,前往輔仁大學尋找中韓混血兒徐熙真,174公分的她擁有一雙又白又長的美腿,更激似性感女神李毓芬,23歲的熙真已被線上潮流雜誌JUSKY選為「下一個必須追蹤的潮流icon」,在潮流界裡小有名氣。

徐熙真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與眾不同的「貓嘴」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兼具帥氣與性感,徐熙真被同學爆料走在路上回頭率是百分之兩百,熙真被公認最性感的地方就是與眾不同的「貓嘴」,擄獲不少男生的心。談到自己的理想型對象,熙真笑說「有責任心、有夢想的男生最吸引她,身高168就可以。」而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,熙真會主動出擊告白,是愛情裡的「肉食女」。

愛鞋成癡的熙真,家中有不少厲害的收藏品,除了腳上穿的Yeezy350 V2,其中最貴的就是一雙要價破萬的Yeezy 2紅鷹,連主持人楊子儀都羨慕不已。而外表嬌弱的熙真其實超大膽,不怕蟑螂老鼠,還會拿衛生紙跟蟑螂玩,讓身邊朋友相當不解,她笑說因為自己是把蟑螂當成自己的朋友了。

徐熙真超大膽,不怕蟑螂老鼠,還會拿衛生紙跟蟑螂玩。(校盟影業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