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蓋兒看淡星路 自爆曾冷回《神力女超人》邀約

蓋兒加朵(中)飾演「神力女超人」挽救了她的演藝事業。(華納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雖然因演出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吉賽兒人氣大增,但她表示這並沒有真正開啟她的星路:「演藝這條路…其實一直要接受被拒絕這件事。」她表示大家對她的印象永遠只停留在「以色列性感女大兵」,「這讓我感到身心俱疲,我不知道我還能承受多久。」更自爆接到《神力女超人》邀約時,腦中一片「轟然巨響」。

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的導演查克史奈德,堪稱是這一切的幕後推手,蓋兒當初在該片初次以「神力女超人」身分亮相,便獲得絕佳好評,全因查克在試鏡時看見她的潛力,不僅讓她成為美國漫畫史上人氣最高、能力最強的女性超級英雄,也改變了她的人生。

蓋兒加朵(左)在《神力女超人》和克里斯潘恩擦出愛火。(華納提供)不過蓋兒也透露,當她接到查克史奈德希望她試鏡一個秘密角色的時候,她的反應其實「無可無不可」,僅簡單回答:「好啊,我會去…。」試鏡後她就回以色列拍電影,甚至不知道自己將來還要不要演戲。

之後蓋兒再度接到經紀人通知,查克要求她再次試鏡,她的回答依舊意興闌珊,沒想到兩天後查克親自打電話告訴她:「我不知道這個角色在以色列有沒有知名度,妳有沒有聽說過一個叫作『神力女超人』的超級英雄,她…」查克話還沒說完,蓋兒形容自己的腦中已經一片轟然巨響,難怪最近她受訪時直說「查克改變了我的演藝生涯!」《神力女超人》5月3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