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兆志4年後再登主持台 阿湯哥「George好久不見」暖爆

張兆志(左)4年前就擔任過湯姆克魯斯(右)主演電影《遺落戰境》的活動主持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近日為宣傳新片《神鬼傳奇》4度訪台,昨與女主角安娜貝爾瓦莉絲、蘇菲亞波提拉、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一同現身首映會,吸引大批影迷到場。昨擔任活動主持人的張兆志,2013年其實就主持過他另部電影《遺落戰境》的宣傳活動,想不到4年過去,阿湯哥並沒有忘記他,還對他說「George好久不見」,令他內心既感動又感謝。

張兆志事後在臉書表示:「上一次見到他,他說我記得你,我想送他離開舞台,他停住說『我們請攝影師幫我們拍一張,我堅持』。」這一次他再度擔任阿湯哥的電影活動主持人,他透露阿湯哥一見到他就說「George好久不見」,而這回他也再次送對方離開舞台,未料阿湯哥竟回頭握著他的手說:「感謝你總是能讓工作的氣氛變有趣。」讓他相當感動,也在臉書寫下「這些話,對我意義強大,謝謝你。」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打氣「George 很棒」、「超棒,最棒的肯定」,也大讚阿湯哥超親民。

張兆志(右)在臉書寫下阿湯哥暖舉,對他表示感謝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