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沈玉琳遭扒褲露鳥 李懿:我有看到森林

沈玉琳(前)在《名模星任務》與陳志強對決,卻慘被對方拖行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沈玉琳錄節目慘遭脫褲,還在海上「露鳥」?他在中視《名模星任務》與陳志強分組闖關,一場對決中對手竟誤將他的泳褲一同扯下,當場讓目睹這一切的女模們花容失色、尖叫連連。

沈玉琳(前)遭陳志強拖行,不慎露鳥。(中視提供)

在「我是摔角王」關卡中,誰能將另外一隊的襪子扯下來就算獲勝,節目安排沈玉琳與陳志強進行最後的對決,沈玉琳一見對手是「鬼強」,喪氣的一屁股坐下來對他說:「我現在坐在這裡給你脫!」儘管沈玉琳事前苦苦求饒,仍被陳志強拖進水裡,在掙扎的過程中,泳褲慘遭對手毫不留情地扒掉,當下沈玉琳完全沒發現,直接在水中站了起來,岸上的名模見狀開始放聲尖叫,這時他才驚覺自己的「小玉琳」整個大曝光,尷尬地連忙大喊:「來幫我遮一下啦!」

沈玉琳(左)在《名模星任務》與陳志強對決。(中視提供)

一上岸後,沈玉琳開始質問大家:「有沒有看到?」笑到崩潰的陳思璇趕緊搖頭,沒想到智希及艾希皆表示看到了,李懿則對沈玉琳說:「我以後沒辦法面對你了!」後來大夥一同下午茶,吃著黑森林蛋糕的李懿,突然語出驚人的說:「我今天有看到玉琳哥的森林。」讓場面一度尷尬。節目於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