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垂臀橫肉像「奶油融化」 Janet挺5月巨肚甜蜜抱怨

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,日前宣孕懷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anet」謝怡芬日前宣布懷孕,隨著預產期將近,她開始出現產婦小憂鬱,在臉書抱怨身材走山,還貼出媽媽視角的巨肚照,讓粉絲頻頻安慰,也認為「這是幸福的過程!」

Janet(右)感慨身材因懷孕而崩壞。(翻攝自臉書)

Janet今起床心情很不好,覺得自己很胖、肚子超大、屁股下垂,就連腰和骨盆都往橫向發展,自嘲模樣如吐司上融化的奶油,老公George貼心提醒,「妳可是正在孕育一個生命,而這是只有女人可以做得到奇妙且詭譎的美妙奇蹟」,她想了一下後,心情稍稍平復。隨後透露寶寶21周了,Janet突然驚喊:「天啊!孕期剩不到一半小孩就要出來了!好可怕! 我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好。」周遭友人皆幫她打預防針,表示「沒有一對迎接新生命的父母們會覺得他們是準備好的」,聽起來貌似合理,她卻認為「我和George根本還不清楚自己接下來該怎麼做,如果連自己的生活都還沒打理好,該怎麼去迎接照顧另一個新生命呢?這感覺常常讓我們很驚嚇也很挫折。」

Janet以媽媽視角曬出孕肚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Janet坦言,只要想到即將當媽,自己就彷彿置身世界頂端,沒什麼能超越,圓滾滾的肚子正支撐保護著寶寶,「我這個孕婦看起來依然性感,這些都是好棒的感覺」,雖然還是會有情緒混亂、迷失、不堪一擊的時候,「不過我相信再過幾個月,我一定會回頭看著今天為小事憂鬱的自己然後哈哈大笑」,轉念之後開始享受每一刻,接受身體的變化、接受成為母親的勇敢過程,「媽媽們真的太偉大了,嘿,我孩子他媽媽的...肚子裡是我的寶寶啊!」

Janet先前曝光4月孕肚照,透露媽媽非常開心要當阿嬤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