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控制癮又犯 這次竟然控制胡瓜做...

網友發現「原來瓜哥真的都有在運動耶」。(百是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的阿翔近期玩起臉書直播,今天特別邀請到胡瓜來當直播大來賓,而阿翔也特別將直播的場地選在正能量健身房,阿翔說「我們兩個,一個需要強身,一個需要精實,來這邊剛剛好」,直播當中胡瓜正在跟Terry一起運動,跨大步、深蹲,短短兩分鐘,網友發現「原來瓜哥真的都有在運動耶」。

直播當中胡瓜正在跟Terry一起運動。(百是提供)

Terry帶大家做健身器材運動,有一項健身器材是跳躍階梯運動,訓練彈跳力的,網友們都覺得此項運動對瓜哥有難度,沒想到瓜哥輕盈的跳上去,還反覆來回跳很多次,反觀旁邊阿翔痛苦的表情,網友們都笑阿翔真的需要強身一下了。瓜哥也在直播中說「有沒有在運動,一試就知」。

直播結束後,阿翔開玩笑的說「這樣控制瓜哥感覺好奇妙喔!」最近頻頻開直播的阿翔說「直播是新的控制挑戰,我還要想辦法控制更多的人跟創造有趣的事情來跟所有粉絲共享。」控制上癮的阿翔呼喊「我終於找到人生新目標了!」直播當中胡瓜正在跟Terry一起運動。(百是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