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女星大鬧迪士尼 園方:嚴重違規者禁止入園

黃小蕾和她女兒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演過電影《人在囧途》、《致青春》和電視劇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天龍八部》的中國女藝人黃小蕾24日在微博上砲轟,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「七個小矮人礦山車」的工作人員態度冷漠無情、故意刁難,說她女兒身高不符合規定,拒絕讓她女兒玩遊樂設施。上海迪士尼樂園回應,黃小蕾的態度惡劣,工作人員還被她抓傷頸部和手部。

黃小蕾丈夫和她女兒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綜合媒體報導,黃小蕾在微博上表示,23日清晨全家人攜女兒,從北京到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,由於女兒身高只有98公分,很多遊樂設施都無法參與。後來終於找到「七個小矮人礦山小火車」只要求97公分,女兒符合規定可遊玩,卻被工作人員以小孩有頭髮、穿著鞋、沒站對地方等原因為由故意刁難,女兒也委屈得哭了。

黃小蕾在微博上砲轟上海迪士尼樂園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黃小蕾說,對上海迪士尼樂園的服務非常失望,迪士尼工作人員互相包庇、沒有責任心和愛心,根本不配做為孩子服務的工作。

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指出,黃小蕾當天不聽工作人員勸阻,執意帶著女兒往遊樂設施裡面走,工作人員在阻攔的過程中,被情緒激動的黃小蕾抓傷手臂和脖子。

當天在場的遊客表示,黃小蕾害後面的遊客都沒辦法玩礦山小火車,而且還在雨裡等待十幾分鐘,「小孩身高不到,你還非要玩,是後媽哦?作為一個迪士尼常客,我去過的5、6次遇到的工作人員都很好。人和人之間的善意惡意都是相互的,人家憑什麼挨了罵還要對你微笑?」

上海迪士尼官方回應,希望遊客對工作人員體現基本的尊重和禮貌,若遊客因惡劣舉止而對其他遊客和工作人員的安全造成影響,或是其他違反樂園須知的行為,將會要求遊客立即離園,且禁止其將來再次入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