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騰云戀」面臨危機?小薰李沛旭虐戲將展開

《只為你停留》中,李沛旭與小薰的「騰云戀」將面臨重大危機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劇情已接近尾聲,小薰今天(5/24)在臉書PO出一張與扮著鬼臉的李沛旭合照,表示:「你不知道我們就要分開了嗎?還不好好跟我拍照!」而網友照片也看得很仔細,發現李沛旭牙縫有黑點,網友趣味提問說:「門牙中間好像有黑胡椒粒。」小薰看後笑回說:「是空隙!」她覺得李沛旭最適合搞笑,看他表情覺得是要崩潰了,但她卻覺得這表情真是可愛至極。

湯志偉與小薰在《只為你停留》飾演一對父女。(三立提供)

這次李沛旭與小薰合作默契十足,也受到觀眾的肯定,一些感人的劇情兩人演出恰如其分,李沛旭在臉書下寫:「不用刻意哭腔、更毋需做作笑臉;這種表演中的不表演、是寫不出來的。謝謝妳、我的好朋友、我的好對手。」小薰也表示謝謝李沛旭願意信任她,戲未拍完解散前,她已經在警告李沛旭說:「不要戲散人情散喔,我會揍你!」

《只為你停留》劇情將近入尾聲,小薰在臉書放上與李沛旭的合照。(翻攝自小薰-黃瀞怡臉書)

今晚又有另一波虐戲將展開!亮云(小薰飾)一家人在楷騰(李沛旭飾)的協助下終於團圓和解,但襲明(簡宏霖飾)卻查出了10年前喬父之死的關鍵人,似乎與亮云的爸爸蘇守信(湯志偉飾)有關,令楷騰面臨兩難,一方面想替爸爸洗刷冤屈,另一方面又想守護亮云,對於這樣痛心的真相,親情與愛情如何取捨,也讓「騰云戀」面臨重大危機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