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宥心暴吃腫臉 徹底壓垮Junior坐騎

方宥心(左)表示和Junior拍戲完全沒甜蜜感,整部戲都在被整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韓宜邦(Junior)、方宥心等人出席中天大愛《愛上ㄆㄤˋ滋味》上檔記者會,劇中飾演麵包師傅的Junior因拍戲學習做麵包,也因此對烘焙開始有了興趣,平常就很愛做菜的他,曾私下嘗試做麵包,笑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都是蔥油餅!」

Junior笑稱拍戲期間吃麵包吃到怕,「還好停了一段時間現在又想吃它了。」(中天提供)

Junior原本在中國拍戲無法趕回台,今秘密在記者會上驚喜現身,被蒙在鼓裡的女主角方宥心說:「早上他還傳簡訊要我跟大家問好!說很想念大家。」馬上被Junior虧:「你還有說真想我!」兩人私底下原本就是好友,兩人也因太熟所以拍戲過程中完全沒火花,這也讓方宥心回憶道:「拍戲完全沒甜蜜感,整部戲都只有他在整我。」

《愛上ㄆㄤˋ滋味》全劇組大合照。(中天提供)

男女主角因拍戲需求要不停吃麵包,Junior笑稱拍戲期間吃麵包吃到怕,「還好停了一段時間現在又想吃它了。」不過原本不愛吃麵包的方宥心,因麵包師傅的羅宋麵包深得她的心,讓她拍戲時不小心胖了4公斤,Junior爆料有一場騎摩托車要載方宥心的戲,結果變胖的她坐在後面,輪胎都被壓扁了,連導演都說怎麼臉越來越圓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