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強尼戴普加盟環球怪物宇宙 扮隱形人助陣阿湯哥

環球影業「怪物宇宙」請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、強尼戴普加盟。(翻攝自Dark Universe臉書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全球大賣,讓同一系列所有角色共享世界觀,既能拍獨立電影又能「大鍋炒」。繼傳奇影業的「怪獸宇宙」請出「哥吉拉」、「金剛」後,環球影業的「怪物宇宙」也即將啟動,而首部曲就是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的《神鬼傳奇》。

強尼戴普加盟「怪物宇宙」,將扮演經典怪物「隱形人」。(擷取自YouTube)

環球影業昨發布怪物宇宙首部前導預告《Dark Universe》,內容集結過去1931至1956年間推出過的怪物電影,同時也釋出首張重要演員合照。

除了已知角色的「變身怪醫」羅素克洛、「木乃伊」蘇菲亞波提拉和湯姆克魯斯,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、強尼戴普也出現在合照中,原來兩人將在系列電影中分別飾演科學怪人及隱形人!

《神鬼傳奇》6月9日在台上映,而下一部系列電影《科學怪人的新娘》,將由《美女與野獸》導演比爾坎登執導,預計2019年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