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一巴掌挨出高收視 樂喊一切值得了

簡宏霖(右)與嚴正嵐主演的《只為你停留》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簡宏霖與嚴正嵐主演的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,昨晚(5/22)終於揭曉真假寶麒,劇情大快人心,以有線收視2.03再創新高點,當晚PTT討論發文也突破500條,賞巴掌的重頭戲,更讓觀眾看了直呼:「一巴掌打下去,怒氣全消了!」播出當時嚴正嵐在臉書首次玩直播,由於第一次比較緊張,她還拖著劇中「老公」簡宏霖與「大嫂」小薰一起加入。

嚴正嵐主演的《只為你停留》昨晚婚禮戲收視創新高。(三立提供)

嚴正嵐分飾雙胞胎姊妹黛麒與寶麒,劇中姊姊故意假冒妹妹並且不斷使壞,日前更一巴掌打向妹妹寶麒,讓觀眾氣得牙癢癢,就在昨天黛麒終於得到報應,婚禮上簡宏霖揭穿她的真實身分,當眾拿出影片舉發惡行,質問:「妳到底是誰?」尤其黛麒不願承認自己的身分,Amanda(劉紀範飾演)重重賞了她一巴掌,掀起整晚最高潮,看得網友樂喊:「太爽!」、「一個巴掌不夠啦!」最後真寶麒出現在婚禮現場,黛麒還會如何辯駁?讓觀眾期待破表。對於收視破2,嚴正嵐開心表示:「無論被罵或被打,一切都值得了!」

嚴正嵐(前排左三)昨晚在婚禮上被劉紀範賞巴掌。(三立提供)

繼「真假寶麒」劇情後,另一組「騰云戀」也會有爆發性的劇情,除了檢媽(謝瓊煖飾演)病情惡化昏倒在家中,亮云的爸爸蘇守信(湯志偉飾演)更讓網友覺得「案情不單純」、「可能和喬爸有關」,隨著劇情發展,誰是阿騰(李沛旭飾演)的真正的殺父兇手?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嚴正嵐在《只為你停留》分飾雙胞胎姊妹,日前姊姊狠甩妹妹巴掌,讓觀眾氣得牙癢癢。(三立提供)小薰(左)與李沛旭演出《只為你停留》。(三立提供)小薰(左起)、湯志偉、謝瓊煖演出《只為你停留》。(三立提供)嚴正嵐(前排左起)在臉書首次玩直播,還拖簡宏霖、楊鎮、小薰、李沛旭一起加入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