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談與泰勒絲戰火 「是她先開始的」

凱蒂佩芮(右)最近又公開談論與前好閨密泰勒絲(左)之間的戰火。(合成圖,路透社、翻攝自凱蒂佩芮臉書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小天后泰勒絲除了男友一個接著一個換之外,在演藝圈內有不少姊妹淘的她,就連身邊的「好閨密」也常常「換人做做看」,與她撕破臉鬧翻的對象還真不少,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凱蒂佩芮了,2人過去曾因搶舞者、前後腳與約翰梅爾(John Mayer)交往過而產生嫌隙,後來泰勒絲更以歌曲《Bad Blood》暗諷凱蒂佩芮,雙方從此決裂。而在經過3年後,2人依然沒有要重修就好的跡象,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《Witness》的凱蒂佩芮,則又再度公開談論此事,指稱這一切「都是泰勒絲先開始的」,認為若要平息戰火,也只能由泰勒絲先低頭才行。

現在已經翻臉成仇人的2人,過去其實是感情相當要好的好閨密。(翻攝自PEOPLE)

32歲的凱蒂佩芮日前作客《深夜秀》時,就吐露自己其實一度試圖想平息與泰勒絲2人之間的紛爭,但卻無奈表示:「老實說,是她先開始的,而現在也是時候讓她來結束這一切了。」凱蒂說自己曾經想跟泰勒絲聊開來,可惜泰勒絲卻完全不願跟她說話,她雖試圖想摸索做出對的選擇,不過卻完全被拒絕在外,「然後她就寫了一首關於我的歌」,這下也終於讓凱蒂佩芮所累積的不爽爆發了,心想:「OK,很酷,很酷,很酷,這就是妳應對的方式嗎?天道有輪迴!」

泰勒絲的歌曲《Bad Blood》暗諷被認為就是專門為暗諷凱蒂佩芮而寫的。(翻攝自Comic Vine)

雖然後來凱蒂佩芮也因泰勒絲的「宣戰行為」停止低頭求和的行為,但從閨密翻臉成敵人的這幾年來,她其實也並不好受,「我想說,我已經準備好要結束這些狗屎爛蛋的事了」,用「佛家」的因果報應說來形容2人間的紛爭,「你做了一件事,然後就必然會出現一個反應與結果」,同時聲稱:「如果女人在一起能夠團結、不發生像這樣的狗屁事件,那我個人認為女人將有能力治癒整個世界」,為目前自己與泰勒絲的關係下了這樣的註解。

凱蒂佩芮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要與泰勒絲化解戰火,但仍需靠起頭的泰勒絲自己先願意來結束這一切才行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