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鐵達尼號》20周年 席琳狄翁重唱主題曲超催淚

席琳狄翁在告示牌音樂獎重新演繹《鐵達尼號》主題曲《我心永恆》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年度音樂盛事「告示牌音樂獎」今天於拉斯維加斯舉行,因今年剛好是電影《鐵達尼號》上映20周年,加拿大情歌天后席琳狄翁受邀出席,演唱主題曲《我心永恆》(My Heart Will Go On),她身穿白色低胸、剪裁特殊的禮服,氣勢磅礡登台,以情感豐沛又優美嘹亮的歌聲,再度完美詮釋這首經典歌曲,獲得全場掌聲雷動。

配上背後螢幕播放的《鐵達尼號》經典片段,現場氣氛氣勢磅礡又感人。(翻攝自秒拍)1997年上映的《鐵達尼號》締造了21億美元的票房奇蹟,也佔據影史最高票房冠軍多年,直到2009年《阿凡達》的上映才打破該紀錄,而電影主題曲《我心永恆》也跟著電影爆紅,除了專輯全球熱賣1500萬張,更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及葛萊美獎肯定,為演唱者席琳狄翁奠定天后地位,過了20年,49歲的她再度演繹這首歌曲,該首歌中豐沛的感情,及背後螢幕播放著的《鐵達尼號》經典片段,讓演唱中的她也忍不住眼眶泛淚,但仍努力壓抑澎湃的情緒把歌唱完,順利獲得滿堂彩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