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賞臭臉 「他」是《通靈少女》最佳綠葉

郭書瑤在《通靈少女》的演出獲各界好評。(公視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公視、HB0合製《通靈少女》夯爆,不僅女主角「瑤瑤」郭書瑤人氣飆漲,劇中綠葉演員「大鶴」林鶴軒知名度也跟著竄升,不料他曾被瑤瑤賞臭臉。

出道6年的大鶴,一路都演男主角的好朋友,自封「台灣好綠葉」,《聯合報》報導,提到第一次見到瑤瑤,大鶴回憶當時熱情自我介紹打招呼,未料換來的卻是瑤瑤回以冷臉,大鶴笑說:「所以那時候我們私下都叫瑤瑤『臭臉王』。」

林鶴軒出道6年。(翻攝自林鶴軒臉書)

大鶴表示,《通靈少女》女主角是後面才定人選,其他演員之前早進劇組上課,得知是郭書瑤後,第一次見面,他即展現禮貌打招呼自我介紹,沒想到瑤瑤只是淡淡看一眼,冷冷說:「喔,我知道。」被潑冷水後,大鶴默默飄走,隨著拍攝時間相處,才知瑤瑤是慢熱型。

林鶴軒是《通靈少女》最佳綠葉。(翻攝自林鶴軒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