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回歸《奔跑吧》迪麗熱巴發告別文疑下車

迪麗熱巴疑似告別中國節目《奔跑吧》。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維吾爾族女星迪麗熱巴,近期頂替Angelababy加入《奔跑吧》,人氣升高,但隨著產後的Angelababy將回歸節目,迪麗熱巴的去留也成為觀眾焦點。20日她在微博PO出一篇告別文,雖未明確表示,但不少網友猜測是和《奔跑吧》道別。

迪麗熱巴初期頂替Angelababy加入《奔跑吧》節目錄製不被看好,節目播出後,她直率的個性卻深受觀眾喜愛;近日Angelababy產後回歸,不少人希望她能繼續留在節目中,但20日她卻在微博感傷表示:「感謝這段旅程留下的美好回憶,也感謝讓我快速成長的一切」,並表示:「時間的齒輪不停轉,新的旅程就在前方,告別過去」,讓不少網友認為是在與《奔跑吧》告別。

迪麗熱巴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而節目班底李晨也在第一時間留言回應,鄧超也上傳印有迪麗熱巴的名牌照片,使網友更加確信,於是否真的如網友所猜要從《跑男》下車,仍待官方宣布。

李晨、鄧超留言回應。(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