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陽明公然放閃「虐狗」 神解讀520

王陽明(右)在5月20日的今天對老婆蔡詩芸(左)示愛。(翻攝自王陽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王陽明自從和蔡詩芸結婚後,就幾乎變成了「愛妻」的代名詞,兩人更是不避諱在社群網站上一來一往放閃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演藝圈模範夫妻。而今日適逢諧音是「我愛你」的5月20日,王陽明更是不放過機會,直接在臉書上公然「虐狗」!

王陽明(後)和老婆蔡詩芸(前)經常在臉書上放閃。(翻攝自蔡詩芸臉書)

王陽明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被老婆蔡詩芸甜吻的合照,並發文寫說:「今天又有藉口可以放閃秀恩愛了告訴全世界520我爱你。」還直呼自從結婚以後,幾乎天天都可以合理地放閃,感覺得出他心情大好。隨後,王陽明更是神解讀說「聽說520是個虐狗的日子,請原諒我今天加入了虐單身狗的行列」,搞笑呼籲大家趕快去告白,還幽默說「我們還是要保護動物喲」!對於王陽明曬妻無極限,網友也誇讚說「敢公開的大聲說愛老婆,的確是好男人來著」。

王陽明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王陽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