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槓上周杰倫 還酸他是「小氣鬼」

周杰倫(右)陳奕迅這對好朋友將一起擔任音樂節目導師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E神」陳奕迅和「周董」周杰倫是多年好友,2人也同時在音樂比賽節目《中國新歌聲》當中擔任導師,目前節目邁入第2季,陳奕迅、周杰倫、那英等人還特別為節目宣傳拍攝影片。

《中國新聲音》導師(左起)陳奕迅、那英、周杰倫一起為節目拍攝宣傳影片。(翻攝自網路)

陳奕迅及周杰倫這對好友在宣傳影片大玩心結梗,讓兩大天王在撞球檯上見真章。影片中,陳奕迅與周杰倫先是在撞球桌邊唇槍舌戰,最後決定靠球技定高下,那英則擔任評審。當那英詢問:「誰先開球?」,周杰倫冷哼一聲:「當然是新來的。」陳奕迅則嘴不饒人回答:「謝謝!我的風格是開桿迎好運,一擊即中」,之後只見球輕鬆入袋,露出得意表情。

周杰倫仍是一派輕鬆表示:「哎喲!有點來勢洶洶,Eason你的戰術是甚麼,要不要分享一下?」陳奕迅再打一球後回答:「我的戰術是……」話還沒落,只見球沒進袋,只好接:「以退為進。」周杰倫看到機會來了,朝那英走過去,並叫伸出食指同中指做架桿,怎知耍帥過頭球沒進,忍不住抱怨:「那姐,又不是拍照你比甚麼手勢,比甚麼Yeah!」

2人你來我往的橋段相當精彩,不過,最後結局是周杰倫決定順道邀那英去喝一杯,這時陳奕迅竟然用廣東話突然說周杰倫是「外買仔」,還說:「故意不邀我,小氣鬼!」雖是宣傳片,敢叫周董小氣鬼的,大概也只有帶種的陳奕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