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狂厭世臉員工 連春風都敢惹

玖壹壹春風大秀台語順口溜,但身旁的女員工只顧吃雞翅,一臉漠然完全不鳥老闆。(翻攝自春風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的春風昨天在IG上傳一段影片,開頭就來了一段順口溜,但身旁的女員工只顧吃雞翅,一臉漠然完全不鳥老闆,「厭世臉」讓網友笑翻,直呼氣勢太強。

影片一開始,春風就連珠砲用台語念出:「古早人看到黑色的叫黑蛇,白色的叫白蛇,人家說唐山出美虎,台灣出毒蛇,台灣五毒蛇,龜殼花、眼鏡蛇、百步蛇、雨傘節、青竹絲,今天抓兩隻來相咬,咬輸的抓來殺。」

網友笑稱超像師公:「好適合去兼差幫人改運,鈴鈴鈴那種。」但女員工卻完全懶理,盯著電腦螢幕的棒球比賽,直到春風遞了一瓶啤酒給她,才說了聲「謝謝老闆」,網友猛呼:「淡定姐太猛了」、「厭世臉太強了」,「94狂,超想認識她。」
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春風IG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我陪妳

A post shared by EO (@911_eo) o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