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模開砲! 「小模不等於模特兒」

凱渥旗下模特兒林又立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花瓶積極挑戰運動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凱渥名模林又立身材高挑,皮膚黝黑,她坦言自己剛入行的時候,對於「模特兒」這個名詞相當討厭。

林又立說:「我想要證明我們不是花瓶。」她回憶剛入行時,許多朋友會有點看不起,認為只要長得漂亮就好,再加上近期很多小模都稱之為模,讓林又立相當看不慣。

林又立認為小模不等於模特兒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「誰都可以當小模,而且很多人把小模跟模特兒搞混,認為他們只是不紅而已,但他們對我來說不叫模特兒,很多壞事發生就會說是小模,感覺模特兒就是會做這種事,雖然有些苛刻,但我認為小模跟我們是不同領域!」林又立坦言,這樣說或許有點苛刻,不過正因為她嚴格要求自己,所以給自己很多限制,也不希望外界認為模特兒沒有專業,只有美麗而已。

林又立討厭人家認為模特兒只是美麗的花瓶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