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入圍金曲敲開心 卻忙著幹這檔事

魏如萱入圍金曲獎興奮之餘不忘替自己的演唱會催票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媽~我入圍金曲了」Waa魏如萱靠著《末路狂花》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4項獎項。她開心發表感言,承諾一定會穿得美美的,但結尾卻讓人有點歪腰。

今年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競爭激烈,包括:艾怡良、家家、魏如萱、盧凱彤、楊乃文、葛仲珊都磨刀霍霍角逐后座。魏如萱聽到消息說:「很開心很開心,謝謝評審對末路狂花的肯定,謝謝一起製作專輯的團隊,還有第一次入圍最佳作曲,讓我更感謝在我生命裡曾經曇花一現的美好和遺憾,都成了深刻的旋律。」

家家替同門師兄五月天開心,對自己的入圍倒是平常心。(相信提供)

魏如萱接著承諾:「我會穿得很美去參加金曲獎的。」最後還俏皮補上一句:「希望大家快點去買我7/26在小巨蛋末路狂花演唱會的門票。」讓人看見她可愛的一面。

盧凱彤還沒決定金曲獎要穿什麼。(Rockmui Ltd.提供)

人還在成都辦巡迴演唱的家家表示,非常替一起入圍的師兄五月天、好朋友桑布伊等開心,自己的入圍倒是平常心。而暌違4年再發國語專輯就一舉入圍的盧凱彤,則興奮地發抖,還不斷煩惱金曲獎當天要穿什麼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