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坎城影展眾奶搶版面 強哥愛女激凸應戰

強哥女兒莉莉蘿絲戴普禮服清新脫俗,激凸反而顯得自然不做作。(法新社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0屆坎城影展今開幕,因為近年來連續發生恐怖攻擊,在影展期間特別多外賓在此,影展主辦方特別加強保安,維安措施達到「盡可能的最高安全層級」,就怕再度發生意外,政府除了在地鐵、機場及會場加派警力巡邏,現場也安排了400座高度及肩的混凝土屏障,還加上160米長的鐵鍊,防止恐怖份子開車撞入人群,不過,即使蒙上恐攻陰影,會場內仍星光雲集,女星們爭奇鬥艷。

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擠出碗公奶,大展熟女魅力。(路透社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冰冰、楊紫瓊等知名亞洲女星穿得較為保守,但鄔瑪舒曼、蘇珊莎蘭登等女星都大方秀好身材,擠出誘人碗公奶,展現熟女風情,想盡辦法博取攝影師的青睞,不過她們擠的這麼辛苦,還是敵不過青春肉體的魅力,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的17歲愛女莉莉蘿絲黛普,穿上純白連身褲裝,胸前激凸,清新自然不做作,頗受媒體好評。

蘇珊莎蘭登也大秀碗公奶,保養得宜的她看不出已經70歲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