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邢峰哽咽弔唁豬哥亮 走鐘籲拍《大豬哥傳奇》

邢峰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病逝,親友陸續赴靈堂弔唁,張菲、邢峰過去在秀場時期,與豬哥亮各據一方,有「南豬、北張、中邢峰」稱號;邢峰晚張菲一步到靈堂上香,他哽咽地說,豬哥亮生前最後一通電話打給余天,「他還是很ㄍㄧㄥ的啦,但是這個ㄍㄧㄥ還是沒辦法抹滅他真正所掛念,余天對他的關懷、為他所做的一切。」

邢峰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邢峰認為,余天想破冰,卻錯失機會,現卻與豬哥亮天人永隔,內心那種悔恨痛苦,一般人無法想像,多年來秀場好友一一離世,對余天打擊很大,「倪敏然過世了、高凌風過世了、豬哥亮過世了,他一定都很難過痛苦。」

邢峰弔唁豬哥亮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此外,邢峰還說,豬哥亮生前放棄治療,全力拚接工作,就是為了留下安家費,讓妻兒好過,他認為金馬獎不只該頒給他「特別貢獻獎」,圈內人更該團結起來,拍一部電影,盈餘都給他的家人,「他的電影前面都有個『大』字,我認為就拍個《大豬哥傳奇》,能夠有盈餘,能夠來回饋一下給家屬,我很願意盡力,我不會計較任何條件,不拿任何片酬,我第一個報名參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