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勒絲又有新歡?被爆與《比利林恩》小鮮肉秘戀中

小天后泰勒絲(左)在與湯姆希德斯頓分手後,現在又被爆戀上另一名英國男星喬歐文(右),2人似乎已經秘密交往數月。(翻攝自E! Onlin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過去閱「男」無數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,自去年與演出「邪神洛基」一角廣受觀眾喜愛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擦出愛火,但戀情僅維持短短3個月就宣告破局後,就專心投入工作之中,至今並未再傳出任何新緋聞。然而,沉寂8個月後,泰勒絲現在又被爆出一段新戀情,對象就是去年以李安執導的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做為自己出道處女作的另一名英國男星喬歐文(Joe Alwyn),看來吃「英國菜」整個吃上癮了。

泰勒絲(左)去年與湯姆希德斯頓(右)的戀情雖然僅維持了3個月,但是轟轟烈烈的過程備受各界關注。(翻攝自太陽報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27歲的泰勒絲被爆已經與26歲的喬歐文秘密交往了數個月,最近更曾被目擊現身男方家鄉倫敦,大手筆在北倫敦地區租了一間房好與喬歐文甜蜜約會,為此不僅出動了自己的私人飛機,私下出門時也會戴著假髮變裝來隱藏自己的真面目,身邊的保全更以「軍事規模」來保護她的隱私,為的就是不想讓這段新戀情曝光,相關人士就透露:「泰勒跟喬是來真的,這是一段很正經嚴肅的關係。」

喬歐文去年主演李安執導的《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》正式出道,該片成了他的電影處女作。(翻攝自Movies with Mae)

由於泰勒絲上一段與湯姆希德斯頓的戀情,就是因為早早就被攤開在陽光下公開檢視,給了雙方不少壓力,最後因此而破局分手,所以有了上一次的教訓,泰勒絲這次對新戀情簡直呵護至極,就是不希望重蹈覆轍,讓其有見光死的可能。

相關人士透露泰勒絲這次與喬歐文是認真的,因此對戀情保密到家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