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喜熱戀壯壯 秘遊沖繩預習婚禮

阿喜近日前往沖繩遊玩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喜從網路紅人轉為藝人,幽默又無厘頭的個性讓她迅速獲得網友喜愛,廣告代言、戲劇演出不斷,事業發展良好,而她也和「壯壯」陳彥壯陷入熱戀,近日兩人秘密到沖繩旅遊,被傳是「預習婚宴」,引起外界關注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阿喜日前和壯壯計畫到沖繩旅遊,期間沒有助理隨行,開心享受兩人世界,兩人非常有默契的對外隱藏行蹤,直到旅遊最後一天才PO出照片與網友分享,而返程的飛機上,他們被目擊在飛機上緊緊相依偎睡覺,相處起來就像是老夫老妻,讓人非常羨慕。

兩人友人透露,阿喜與壯壯交往多年感情穩定,這次去沖繩可能是考察婚宴場所或是蜜月地點,4天3夜的旅行相當充實。阿喜經紀公司表示,沖繩行是早就安排好的度假,由於是私人行程,公司不會過問,但否認有結婚打算,壯壯公司則是不回應。

阿喜深受許多粉絲歡迎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喜男友壯壯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