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3億賭債有望人亡債滅 謝金燕安全下莊

豬哥亮過世後未還債務仍餘3億元,被爆有望「人亡債滅」。(資料照,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1999年因欠下天文數字賭債跑路,就此人間蒸發,直到2009年才復出,他復出後靠4節目、8電影外加17支廣告吸金,原本6億元債務已償還一半,雖然媒體指稱,豬哥亮的債主將轉而找上他最會賺的女兒謝金燕、謝金晶,但豬家關係人士透露,豬哥亮的債務可望「人亡債滅」。

豬哥亮生前一身病痛,除了大腸癌外,還有心肌梗塞、糖尿病,甚至曾因高血壓送醫,但他寧可放棄治療,也要接下節目主持棒兼拍電影,就是不願債留妻兒、「自己的債務自己還」,並且盡量多掙點錢,留給19歲么兒謝佑穎當安家費;他雖積極還債,但他主持節目從民視、中視到華視,都曾有債主蠢蠢欲動,硬闖攝影棚討債,讓他日子過得膽戰心驚。

雖然豬哥亮拚死拚活,但身後未還債務仍餘3億元,據知情人士指出,豬哥亮欠下的債務是賭債,本就不在法定範圍內,一旦簽了,就是由債主說了算,無法由一般法律途徑尋求善終,因此豬往生後,這些債務還是會落到知名度較高、較會賺的謝金燕、謝金晶頭上,就看怎麼「喬」。

這名人士另透露,目前已有「有力人士」介入,居中協調,豬哥亮若不是「人亡債滅」,至少也會喬出個家屬可負擔數字,對彼此有好無壞,謝金燕、謝金晶應該都能安全下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