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封冷笑話大王 程予希吻戲一見就笑場

張軒睿(右)、程予希一同出席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卡司發佈會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尚禾、張軒睿、程予希、涂善存及庭萱今天(5/17)一同出席影音平台Vidol自製旗艦威劇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卡司發佈會,現場張軒睿被公認是劇組的「冷笑話大王」,程予希笑說:「我們都會很直接的回他『真的不好笑』。」不過平時看他嘻嘻哈哈慣了,當要認真拍吻戲時,程予希反而一看到他的臉就笑場,只能強逼自己裝鎮定。

張軒睿(右起)、程予希、黃尚禾、庭萱及涂善存一同出席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卡司發佈會。(三立提供)

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將在6/15於Vidol上線,張軒睿沒事就愛在大家面前「練瘋話」,卻只有涂善存能跟張軒睿搭的上話,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虧「學壞了」,黃尚禾故意誇涂善存「有禮貌」,因為對張軒睿的笑話很捧場,張軒睿笑回:「我角色很壓抑,情緒一直糾結著,拍完就想要一直亂講話大解放,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。」

張軒睿(左)、黃尚禾一同出席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卡司發佈會。(三立提供)

庭萱也表示,每次看到張軒睿的眼神,好像又要講出什麼難笑的笑話,自己就先忍不住想笑,張軒睿不解的說:「大家看到我就一直笑,我還想我是不是長得很好笑。」雖然大家一直揶揄他,但他自信滿滿的說:「你們言語傷害都無法擊垮我!」

庭萱出席《我的未來男友》卡司發佈會。(三立提供)

張軒睿提到有一場戲,他要生氣的抓著演員的領口,因為當下情緒太重,他氣得小拇指不小心狠狠戳到對方肋骨,當場小拇指有一小塊骨頭碎片刺出,他表示現在仍在包紮讓骨頭定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