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長眠地 擁恆風水寶地曝光

豬哥亮預定下葬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〔記者林欣漢/基隆報導〕綜藝天王豬哥亮長眠地曝光!

基隆擁恆文創園區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擁恆文創園區副總經理王志欽表示,會進一步與家屬確認安葬細節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豬哥亮昨晨病逝,預計要葬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中國風水地理教授協會理事長陳冠宇表示,擁恆有全台唯一的紫薇帝座帝王穴,周邊有「迴龍顧祖」、「觀音坐帳」、「孔雀開屏」、「葫蘆獻官」等,「該有的條件都有了」,後代子孫必定豐衣足食,昌盛綿延不絕。

中國風水地理教授協會理事長陳冠宇表示,擁恆有全台唯一的紫薇帝座帝王穴,豬哥亮後代子孫會豐衣足食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陳冠宇說,「立足星空」自成一個山窩,是很好的寶穴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擁恆文創園區副總經理王志欽表示,昨天豬哥亮走後,才與家屬有正式接觸,昨天傍晚確定要安葬在擁恆園區「立足星空」這塊地,相信他們先前已有來看過很多次,這個時間點有太多細節要溝通確認,如位置、大小、方向等,這幾天會密集與家屬溝通,以滿足家屬與豬大哥需求為前提,一樣樣再確認,之後再跟外界報告。

豬哥亮預定下葬處,風水師稱是得天獨厚的吉穴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綜藝天王豬哥亮長眠預定地。(記者林欣漢攝)

陳冠宇表示,擁恆「立足星空」這塊地,氣場非常足是真龍真穴,風水學上與天上28星宿相對,若是有福報之人,必定會回到這個點,與天上的本我連結,豬哥亮是一代巨星,他的福報自然會選到這裡。

「他的後代子孫,必定是富貴長壽之格局。」陳冠宇說,「立足星空」自成一個山窩,是一個孔雀開屏穴,前面有個小湖,這個水是一個葫蘆池,造就葫蘆獻官,另外還有鯉躍龍門、雙龍搶珠、烏龜獻壽等,有壽星、群星守護,是很好的寶穴。

另外,陳冠宇提到,對面還有基隆山,就是寶庫,有自己的金庫,這裡有大金庫基隆山,小金庫基隆嶼,代表接到地氣的子孫,必定有很好的金庫和財富,而整個山窩的水凝聚在堂前,能鎖住財富,除帶庫外,只看到水往裡面聚,在天星裡面,不會往外流,代表財富能萬全入庫。

陳冠宇說,這裡的山脈來自雪山山脈,上來迴轉後看到自己身體「迴龍顧祖」,因為有龍脈之氣,豬哥亮後代子孫在職場上會有很多貴人擁戴,造就後代子孫大福貴,而對面的靈泉禪寺,可以看到這裡叫觀音坐帳穴,觀音要來度化世間,他的祖先過往來這裡時,觀音就會引導他到西方極樂世界,「這裡的風水,百分之百都不會有發兇的現象,只有好、沒有壞的現象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