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逢豬哥亮才3年 謝金晶跪爬哭進靈堂

豬哥亮病逝,女兒謝金晶趕赴靈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昨晨病逝台大醫院,女兒謝金晶11日在印尼商演,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,她昨晚從印尼趕回台灣,一下機就沿路遮臉抽泣,面對所有問題全都封口不談,立刻閃進車內直奔豬哥亮靈堂,抵達後她遵從傳統習俗,邊放聲大哭邊跪爬進靈堂,畫面看了相當令人揪心鼻酸。

謝金晶2013年被發現在南投草屯駐唱,她當時對著媒體哽咽呼喚豬哥亮,指自己7歲後就沒見過豬哥亮,很想見爸爸一面,雖然這段父女相認史曾被質疑是炒新聞,隔年兩人終於重逢,豬哥亮助她出道,也相當積極在拉拔謝金晶,引介她出唱片、演戲,謝金晶也非常孝順,除了每年豬哥亮賀歲片上映時,都會包場請唱片公司同事看,在豬哥亮罹患大腸癌後也盡心盡力照顧。

謝金晶出發印尼前,還和王彩樺聊到豬哥亮狀況有變好,沒想到豬哥亮在她回台灣當天早上突然撒手人寰,讓她毫無心理準備,也來不及見爸爸最後一面,成為心中永遠的遺憾。

豬哥亮病逝,女兒謝金晶趕赴靈堂。(記者趙世勳攝)豬哥亮病逝,女兒謝金晶趕赴靈堂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