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美秀現身靈堂弔唁 憶豬哥亮生前催孕

豬哥亮病逝,林美秀(右)與丈夫前往弔唁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林美秀稍早與老公現身板橋龍華會館,悼念豬哥亮,夫妻倆晚間近8點現身,待了近40分鐘才出來。林美秀表示,看到照片中的豬哥亮笑得那麼開心,「覺得一切好像夢」。她透露,豬哥亮生前相當關心她的孕事,還推薦她可找哪間醫院及醫生,對她關心備至。

豬哥亮逝世,宮廟友人協助家人辦理後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林美秀表示,她先前也十分想探望豬哥亮,也有撥電話關心病況,但知道豬不願病容曝光,才打消念頭。她透露,先前曾與豬合拍廣告,當時豬還沒化療身體狀況不錯,豬還會開她玩笑:「查某啊,要生啊沒?」當時林美秀回「要生會跟你說啦」,然而現在豬辭世,她也沒懷孕,遺憾沒能讓豬聽到好消息。

豬哥亮逝世,遺照保留招牌造型與笑容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