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豬哥亮病逝 享壽70歲

藝人豬哥亮病逝,享壽70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藝人豬哥亮(原本名謝新達,復出後改名為謝友偵)因大腸癌末期,今早(15日)病逝台大醫院,享壽70歲,遺體已在下午一點半左右送往板橋殯儀館,協助辦理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表示,豬哥亮治喪委員會將邀各界好友代表組成,未來安葬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告別式日期,仍待家屬作最後決定。

豬哥亮今早5點10分由醫師確認病逝,子女隨侍在側,遺體隨後由葬儀社接往龍華會館助念後,下午移往板橋殯儀館存放,將由家屬選好日子後,在板殯景福廳舉行告別式,隨後土葬在基隆私人墓園。

周勝考晚間表示,家屬在傍晚已經與國統集團總裁陳振豐會面,決定豬哥亮將安葬在擁恆文創園區的「立足星空」區域,園區內也考慮規劃一處場所,播放豬哥亮生前的作品等紀念性影片。

此外,豬哥亮生前交遊廣闊,各界好友甚多,周勝考透露,治喪委員會將廣邀各界有意願的朋友一起加入,尤其希望邀請演藝工會理事長參加,一起商議後事細節,為豬哥亮精彩的一生畫下完美的句點。(19:12更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