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進一撇不合吳宗憲 「罵他剛好而已」

鄭進一(左4)慶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鄭進一今天下午首次攻蛋圓滿落幕,晚上他在王朝酒店舉辦感恩餐會,表示覺得唱完「很爽」,認為自己還滿會唱歌,所以希望可以唱給大家聽,更放話:「就算是張學友,也不會差到哪啦!」

鄭進一過去曾屢傳和他人不合,他表示現在圈內不少人都被他罵過,像是吳宗憲、柴智屏、任賢齊等人,「吳宗憲被我罵是剛好而已啦!他之前還在我家住了兩年。」但也表示,自己罵他們都是為了他們好,希望他們能成長茁壯。

鄭進一(左)與兒子鄭倫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他今晚唱到《老父》時忍不住淚崩,鄭進一說自己非常懷念爸爸,自嘲個性和老實、正直的爸爸剛好相反,「他是我唯一看過沒亂來的男人,所以我幫他補回來。」

而鄭進一和前妻所生的44歲兒子鄭倫境今晚也現身,順便宣傳他將在7月開拍電影《阿虎》,他足足和鄭進一女兒鄭羽潼差了39歲。他視女如命,但表示不擔心女兒未來也會遇到風流男,覺得各人各有各的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