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101》又惹議! 工作人員爆假搜身真性騷擾

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開播以來就爭議不斷。(翻攝自10asia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綜藝節目《PRODUCE 101》因為成功培養出女團「I.O.I」而話題不斷,怎料推出男版的第二季後就頻頻爆出爭議,除了練習生韓宗延因為曾霸凌同學、要同學公開自慰而退出節目,河旻浩也因為約砲女網友的對話記錄曝光中途下車。沒想到爭議到此還未結束,近日又有網友上網爆料稱連工作人員也對觀眾性騷擾!

韓宗延因為被爆出曾霸凌而從節目退出。(翻攝自《PRODUCE 101》官網)

根據《AsiaToday》報導,由於《PRODUCE 101》怕現場觀眾會提早洩漏節目內容,因此曾表示嚴禁攜帶手機等能錄音錄影的設備入場。不過,近日有參加過節目現場錄製的網友上網爆料稱,節目的男性和女性保全在對觀眾進行安檢時,除了會翻看包包和外套,甚至還會觸摸女性觀眾的內衣,以搜身之名行性騷擾之實!此外,節目工作人員也會對吵鬧的觀眾用「非敬語」大聲斥責,讓注重禮儀的南韓觀眾相當不滿。

河旻浩因為約砲女網友也中途退出節目。(翻攝自《PRODUCE 101》官網)

而事實上,《PRODUCE 101》除了韓宗延和河旻浩退出,金始賢和南潤成也分別以心理和健康因素為由離開節目。此外,賴冠霖因自稱來自「中國台灣」導致台網友不滿、趙奎珉曾在中國假扮「GD」被罵、「長髮男」張文福評論寶兒被指厭女、李曙揆遭爆曾被以前的團員霸凌等,甚至節目也被爆料竟然連上廁所也要分級使用被批沒人性。如今《101》又被爆出性騷擾,可以說是爭議就一波接一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