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「常威」鄒兆龍批格鬥狂人不入格 天生神力展習武風範

鄒兆龍已拍完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中國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,上月28日因「秒殺」太極拳師魏雷一戰成名,事後出言挑釁中國武術界,引起「武林紛爭」,眾人紛紛向他下戰書,連功夫皇帝李連杰、影帝黃秋生都對此發表意見。曾在《九品芝麻官》飾演「常威」的鄒兆龍,受訪時對此事件則說:「不入格,沒有必要多講」。

格鬥狂人徐曉冬最近態度變得低調。(翻攝自微博)

鄒兆龍飾演的「常威」因一句「天生神力」讓影迷印象深刻,不過戲外可是真功夫,除了中國武術,就連拳擊、MMA(綜合格鬥)、自由搏擊都有涉獵。最近訪台拍攝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的他,今準備飛中國工作,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徐曉東狂言,直說先前有看到新聞,但沒有很在意,「這種人多講也沒有必要,不入格,講多了好像我們很care(在意)」。

鄒兆龍強調,「武」字就是「止戈」,不應該拿來鬥爭,「而且我們不要中招,去討論這件事情,幫他炒熱」,回應的相當具有習武之人的氣度。而徐曉冬自從日前傳出被警方調查後,連微博帳號都消失,最近一次受訪時自稱在閉關修練,態度轉為低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