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被抹黑崩潰30分 黃沐妍道歉「會謹慎發言」

黃沐妍(右)日前爆料小小瑜(左)大小眼,只找粉絲團人輸多的人合照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黃沐妍日前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時,自曝出道以來就把小小瑜當頭號勁敵,更大爆過去小小瑜都不跟她打招呼,一直到粉絲團人數變多才會跟她合照。爆料一出後,小小瑜立刻在臉書澄清,而黃沐妍也在24小時後公開道歉,表示「未來發言會更加謹慎」。

黃沐妍近日在《綜藝大熱門》坦言小小瑜橫跨影歌視三棲,是她從出道以來的頭號敵人,更爆出「可能我粉絲團人比較多,(她)就會跟我合照,可是她以前都不會跟我打招呼」,暗諷小小瑜大小眼。而小小瑜事後也在臉書喊冤,透露自己已和黃沐妍聯絡,雖然不生氣對方為節目效果爆料,但還是因此哭了半小時。

小小瑜澄清自己不會看粉絲團人數合照,並坦言自己為此哭了半小時。(翻攝自小小瑜臉書)

消息一出後,吸引大票網友灌爆黃沐言臉書要她道歉,沉寂了24小時,黃沐妍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反省了一夜,「這次事件影響了任何人,我感到很抱歉。」並表示大家都是演藝圈的同事,未來在節目上的發言會更加謹慎。

黃沐妍稍早在臉書公開道歉,並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發言。(翻攝自黃沐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