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迎余天探病派人盯哨 豬哥亮病房配置防人有心機

余天(左)與豬哥亮(右)曾一度鬧翻,被說是「余亮情節」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入院治療2個多月,雖有指病情惡化,但一切情況仍不明。前天凌晨豬哥亮無預警撥電話給余天,雖講不到兩句電話就被搶走,李亞萍仍在旁感動淚崩,更直呼:「不管怎樣都要見到豬哥亮最後一面。」

今早9時許,就見一對男女在病房前「盯哨」,緊守內部情形,一走近就被會對方死「瞪」不放,正當該男想上前「盤問」記者時,記者佯裝講電話匆匆經過房門,然室內並未傳來任何聲響,由門縫間也能看出房內應是窗簾緊閉,相當昏暗,接近10點兩人便不見蹤影,直至中午,房內再無動靜。

事實上,豬哥亮的病房應是精心安排,面對媒體追逐,家屬將病房選在走廊盡頭的邊間,房內窗戶一面向大馬路,附近無高樓,另一扇窗則可以從家屬休息區的陽光室從旁瞥見,不過大部分時間都窗簾緊閉,房門則正對著逃生梯口,探病人、家屬出入都相當隱蔽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