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淚灑攝影棚 郭于中劉宜函感念母恩哭了

台視新聞主播郭于中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新聞主播群王軍凱、鄔凱雯、郭于中、陳家頤、劉宜函及張寧日前特地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,向全天下及自己的母親獻上祝福,其中郭于中、劉宜函與張寧更受封「淚灑攝影棚3人組」!

身為「噴淚組」唯一男性的郭于中含蓄說:「養兒方知父母恩,在寫稿子時眼淚就快HOLD不住了,一進棚就淚崩!」平時自認為個性害羞、「愛在心中口難開」的他,這回難得在鏡頭前向媽媽感性告白,他笑著說:「希望能給她一個驚喜!」

台視新聞主播張寧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張寧在錄製時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回想當時她說:「拍攝當天剛好跟媽媽吵架,邊錄邊想到媽媽的好,很氣自己為什麼要跟媽媽鬧彆扭!」老家在宜蘭的她透露,只要自己身體不舒服,媽媽都會特別從宜蘭帶著愛心便當以及燉湯搭車來台北,每回看到媽媽獨自回家的背影,都讓她非常捨不得,只要是有關親情的戲,她都能一秒淚崩。

台視新聞主播劉宜函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劉宜函因為是晨間新聞主播,為了能安全、準時到班,自行在公司附近租屋,她透露本來以為可以很帥氣的錄完,沒想到竟然暴哭,她說:「想到自己家就住台北,卻不能常常回家,一時感觸良多就哭了!」和媽媽感情好,有時候還會跟爸爸搶床位睡。

台視新聞主播王軍凱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家中即將迎接第四娃的王軍凱則自嘲是「男傭」,由於孕婦常常會有特定想吃的食物,他也是使命必達、滿足老婆需求,還要隨時叮嚀老婆要吃安胎藥、維他命,他苦笑說:「沒辦法、『人質』還在她手裡!」生性幽默的王軍凱呼籲大家若有任何代言機會都可以找他,像政府力求突破「少子化」困境等宣導短片也可以,他笑說:「我可是最佳『催生』代言人呢!」母親節即將到來,王軍凱也藉機對老婆真心表白:「老婆辛苦了,要多多休息喔!」夫妻倆的好感情羨煞旁人。

台視新聞主播鄔凱雯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鄔凱雯則因多年前的藥物過敏,引發全身蕁麻疹又腫又癢,媽媽總在半夜起來看顧、怕她亂抓,她眼眶泛紅的說:「謝謝媽媽,換我讓妳依靠了!」陳家頤的媽媽在各大廣告中常見到她的身影,陳家頤笑說:「我媽曝光率超高,我常跟她開玩說演藝圈很亂的,妳要小心喔!」

台視新聞主播陳家頤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