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獻吻!女星嗨到表情失守被罵「有私心」

申寶羅在節目中提及當年被宋仲基獻吻,還曾因此挨了導演的罵。(翻攝自Naver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長壽綜藝節目《搞笑演唱會》日前播出900集特輯,並回顧過往節目經典場面,因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爆紅的男神宋仲基,過去也曾該節目露臉,甚至獻吻主持班底申寶羅,申寶羅在節目中回憶此事,自爆當初還曾因此挨導演的罵,遭對方訓斥:「不管怎麼看好像都懷有私心」,引發網友關注。

2011年宋仲基以嘉賓身分演出《搞笑演唱會》,飾演不時向申寶羅撒嬌的小男生,之後因為向申寶羅借零用錢遭拒,便索性獻吻,更連續親了申寶羅的臉頰2次,讓申寶羅興奮到表情失守,台下觀眾也激動尖叫。申寶羅在特輯中重提當年被宋仲基親的趣事,表示:「觀眾和我都非常喜歡那一幕,但是當時我一下台後,就被導演狠狠的罵了一頓,說我怎麼可以帶著私心去演?」而申寶羅被宋仲基「啵臉頰」後,當場臉紅又開心不已的表情,也透過節目特輯重新播放,讓觀眾們藉機重溫男神以前的稚嫩萌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