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自曝愛上有婦之夫 寫解冤咒斬斷情絲

Albee自曝先前意亂情迷愛上有婦之夫,求助師傅後才有效斬斷情緣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李亮謹、Albee錄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她們身邊遇到難以科學解釋的經驗,其中Albee自曝先前意亂情迷愛上有婦之夫,求助師傅後才有效斬斷情緣,另外李亮謹則隨好兄弟跟回家,導致她運勢超低迷,完全沒工作找上門。

Albee同時自爆幾年前無意中愛上一位有婦之夫,甚至一度甘願當狐狸精,當時心情五味雜陳,宮廟的師父告訴她兩個人前世有些因緣,但僅是親戚關係,因此Albee才會對他有不一樣的情意,要協助她斬斷情絲,因為擔憂Albee會狠不下心,師父特地要她寫108遍的解冤咒轉事業運,神奇的是,當Albee執行完畢後,不僅對那位男士不再有一絲異樣的情愫外,隨即有人來找她拍戲。

李亮瑾廢棄遊樂園拍古裝戲,好兄弟跟回家做客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李亮瑾則說自己在一年前下中南部一個廢棄遊樂園拍古裝戲時,殺青回家後一直覺得渾身不對勁,家裡的狗狗一到晚上會對著空氣狂吠,她半夜睡覺醒來還撞見黑影飛過去,她自我安慰是飛蚊症,但那陣子她運勢低到一個工作都沒有,去宮廟拜拜的時候,碰上濟公師父才知道有好兄弟跟回家,師父指示她如何化解,要她回家牽引好兄弟來到廟裡進行超渡,李亮瑾說在過程中,當她騎車碰到紅綠燈時也會在心裡默念,一旁Albee天真詢問:「祂不能就直接坐在你的機車後座嗎?」引起現場爆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