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辰亦儒隱藏版正宮曝光 驚爆錯綜複雜四角關係

辰亦儒自偶像團體「飛輪海」出道。(翻攝自辰亦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曾之喬和辰亦儒日前甫被媒體跟拍一同從辰家回曾家,同時間他又被爆勾搭《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》中國豔星藍燕,不料最新一期週刊驚爆,辰亦儒身邊疑似出現新的民間女子,據悉,這位女子才是辰亦儒正牌女友,一男三女形成錯綜複雜的四角關係。

曾之喬外型亮眼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這名面貌可稱之為林辰晞、隋棠綜合體的女子,身分應該不是小三或小四,而是辰亦儒的正牌女友,他上個月29日辦完簽唱會,當晚便和女友跑去電影院約會,2人已經秘密交往多時,只是辰亦儒一直沒有公開,而曾之喬與藍燕只是煙霧彈,並非辰亦儒正牌女友。

對於被直擊與正牌女友在戲院約會,辰亦儒僅淡淡回應:「是和一群朋友去看電影。」沒有多加回應女友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