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合作蘇有朋 不再是朋友

林心如在生活與工作間總能突破難題完美地全盤兼顧。(《MilkX》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水汪汪大眼睛惹人憐愛的「紫薇格格」林心如,如今不但嫁做人婦,還當了媽媽。這一路走來,林心如雖然仍以輕鬆面對生活,但練就一顆堅毅的心。

林心如拍攝《MilkX》雜誌封面時透露,下半年會推出新作品《我的男孩》,這部片出自《我可能不會愛妳》編劇徐譽庭之手,林心如說自己很期待,「知道這部戲是由她寫的劇本,基本上我連劇本都還沒看就立刻答應要用了。」

林心如覺得自己的內在真的是還滿強大的。(《MilkX》提供)

而最近在《嫌疑人X的獻身》當中,和多年好友蘇有朋合作經驗又如何?林心如覺得沒什麼趣事。「因為這部戲比較嚴肅、也比較沈悶,基本上拍戲過程當中我都不太交談。」林心如還說,雖然是認識將近20年的老友,但卻是第一次以「演員」和「導演」的身份合作,蘇有朋在工作上是一個很認真、很追求完美的人,現場氣氛很拘謹,讓林心如覺得,「導演蘇有朋」是另一個人。

林心如骨子裡有一副不服輸的硬骨頭。(《MilkX》提供)林心如認為女性不需要時時都依附著別人。(《MilkX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