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小瑜不戴xxx沒信心 為素顏推80萬廣告

小小瑜近半年來較少在電視上露臉。(記者陳逸寬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小瑜」張芯瑜在演藝圈成績不俗,跨足戲劇、綜藝表現亮眼,但近半年來她較少面露於螢光幕,全因感染眼疾,由於眼睛罹患「麥粒腫」導致無法上妝,近來她多半時間只能素顏,自認素顏太醜,不願以素顏上鏡的她,也因此推掉不少通告。

小小瑜去年12月就傳出身體狀況亮紅燈,疑因壓力大引起眼睛發炎,《聯合報》報導,近半年來她減少在電視上露臉,因眼疾不能化妝,她坦言:「我沒戴假睫毛就覺得沒自信,而且電視會放大,看起來更醜,讓我更不想上通告。」通告量大減,她改接網路廣告,1個月接到約10支,收入不受影響,不過最大問題仍卡在眼疾讓她不能長時間帶妝,忍痛推掉許多工作,粗估少賺了80萬,令她頗為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