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國畢5千萬賭債剩800萬 轉戰直播賣玉器

馬國畢因職棒簽賭,欠下5千萬賭債。(翻攝自馬國畢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職棒簽賭,欠下5千萬賭債,也痛失和樂家庭,去年一度靠開Uber維生,近來轉戰網路直播賣玉器,他透露賭債僅剩8百萬便可還清。

馬國畢表示,他在台東認識收藏玉器老闆,才開啟網路直播賣玉器想法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說個人投資4萬元,和藝人郭鑫及其他股東一起合開工作室,「網路直播賣東西要有良心、讓客人買了放心、客人看到商品要開心。」

對於欠下5千萬債務,馬國畢透露已經還債4千多萬,目前剩下800萬左右,希望靠網路直播另闢財源,目前也拍大愛的戲,空檔之餘還會上通告,月收入約10萬的他能省則省,只要酬勞一進帳,就會立刻拿去還債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