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涂善存搭上「蜜蜂」高郁捷 撂兄弟相挺演唱會

涂善存(右)與「蜜蜂少女隊」的高郁捷因一同參加廣告試鏡而成為好友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小金城武」涂善存前陣子才剛拍完三立影音平台Vidol的首部自製旗艦威劇《我的未來男友》,近來忙於畢業論文的他,也特別跟經紀公司請假一星期,希望專心將論文完成順利畢業。

涂善存因演出《飛魚高校生》而打開知名度,在戲劇圈與廣告圈皆頗受注目,之前拍攝的微電影《兩個爸爸》更成為去年度廣告觀看次數、分享率、點擊率第一名。

涂善存(右)與「蜜蜂少女隊」的高郁捷因一同參加廣告試鏡而成為好友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蜜蜂少女隊上海1隊成員高郁捷昨天(6日)擔任讚聲演唱會嘉賓,現場除了與團員們演唱當時錄製真人秀節目時,在吳奇隆隊上演出大受好評的《青蘋果樂園》外,更獨唱最近剛推出的EP歌曲《沒感覺》,高郁捷現場載歌載舞炒熱氣氛,引起現場歌迷尖叫聲連連,高郁捷的粉絲團「擁捷同心」更為她製作專屬扇子與燈牌,並且現場配合歌曲呼應特製口號,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。

演唱會現場意外發現涂善存帶著氣球到場支持,還號召兄弟數10人力挺高郁捷,展現兩人的好交情!原來涂善存與高郁捷在兩人都尚未正式出道前就已經認識,兩人相識的過程也很戲劇化,是在某次廣告試鏡的場合,坐在一起等試鏡,等著等著就聊起天來,都喜歡天馬行空幻想的他們越聊越起勁,不僅當日靠聊天渡過漫漫等待時間,更從此成為好友。

涂善存(右)與「蜜蜂少女隊」的高郁捷因一同參加廣告試鏡而成為好友。(佳葳娛樂提供)

華岡藝校科班畢業的高郁捷,對於舞蹈一直不斷求精進,而跳舞總是同手同腳的涂善存,看到她的舞蹈後大嘆厲害,立刻要求高郁捷教他舞蹈訓練肢體,高郁捷也豪爽一口答應要幫他上舞蹈課,但不久她便入選蜜蜂少女隊錄影,之後也一直在上海奮鬥,昨日演唱會後台一碰面,涂善存立刻要黃牛的高郁捷別忘記承諾,他的舞蹈可是要靠她搶救。

高郁捷不拘小節的個性,讓涂善存笑稱:「我倆根本是兄弟!」每次碰面就愛打鬧開玩笑,後來兩人都進入演藝圈各自打拚,常互相鼓勵彼此,期許都能一起努力朝夢想前進。高郁捷笑說,最愛跟涂善存相約吃飯,因為號稱「大胃王」的涂善存食量特好,又很愛惜食物,每次只要有他在,一定把桌上食物清光,對於愛點又吃不多的女生而言,涂善存絕對是最佳吃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