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紅胖虎決裂拍檔老田!PO片淚訴遭捅刀

胖虎、老田過去合作多支影片,累積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胖虎臉書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老田、胖虎先前合夥拍攝多支搞笑影片,逗趣風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日前2人驚爆拆夥,引起不少粉絲議論紛紛,6日晚間胖虎親錄6分半影片,控訴老田在背後捅他一刀,讓他決定斬斷多年情誼,影片尾聲更崩潰大哭,並在片尾打上「致 逝去的友情」字幕,正式宣告與老田分道揚鑣。而老田看到影片後,第一時間也在臉書轉發,留言寫下:「這些日子謝謝胖虎也對不起胖虎,胖虎黨下台一鞠躬。」並未反駁胖虎的指控,被指是默認一切。

胖虎6日晚間公布影片,透露早就想拍影片說出2人決裂的原因,但因為心情無法平復太過暴躁,直到今日才有辦法面對事情真相。影片中他表示,「老田做了很過份的事情,我幫了他很多,沒有計較回報什麼,但是他捅了我一刀。因為這件事情太過痛苦,我也沒辦法再跟老田田耕瑋當朋友、有任何私交。我真的恨他,不知道怎麼說出來,痛苦到不想再繼續拍片。」

胖虎6日晚間上傳影片,淚崩宣布與老田拆夥。(翻攝自胖虎影片)影片尾聲,他強調拍影片不只是給粉絲看,也是為了提醒自己要更努力,尾聲他也忍不住哽咽痛哭,難過向老田喊話:「謝謝你陪我走過這段期間,我本來說不出祝福,很多朋友還是要我祝福你,但我真的沒辦法跟你聯絡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之後會努力拍片的。」

影片中,胖虎雖淡淡以老田在背後捅他一刀為由,帶過2人決裂原因,但先前老田曾被爆想單飛,傳此舉讓積極捧紅老田的胖虎無法接受,外界多猜測這可能是引爆2人拆夥的導火線其中之一。

胖虎影片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