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信惠爆熱戀崔泰俊 同遊植物園被直擊

朴信惠(左)被爆與男星崔泰俊(右)熱戀中。(翻攝自OS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的南韓女星朴信惠,曾演出許多夯劇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皮諾丘》、《Doctors》,鄰家女孩清純模樣和水汪汪大眼魅力十足,出道以來時常和對戲的男星傳出緋聞, 堪稱演藝圈發電機。近日傳出朴信惠和男星崔泰俊熱戀,兩人4月才被目擊一起出國旅行,回國後又被拍到疑似在植物園約會。

朴信惠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情。(翻攝自朴信惠Instagram)

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朴信惠和崔泰俊是中央大學的學姊學弟,兩人在大學時期就是好友,進入演藝圈後關係也更加親近。今年4月兩人才被目擊一起在國外和一群朋友見面,回國後1個月,又被拍到一起同遊植物園,被網友懷疑熱戀中。

崔泰俊和朴信惠是中央大學的校友,兩人從大學時期就是好友。(翻攝自崔泰俊Instagram)

朴信惠的經紀公司則出面澄清,表示兩人從大學時期就是很親近的朋友,而兩人會在國外見面,只是剛好發現兩人同時都在國外旅行,才相約見面。朴信惠並非單獨和崔泰俊一起同遊植物園,當天還有一群好友也一起同行,但可能因為兩人都是明星,才會被誤會是在熱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